要依靠公司的目标和目的。如果目标 是 覆盖,最好使用CPM模型。如果您需要为您的网站或任何网站带来流量,CPC 是 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假定按每次点击付费。
影响 CPM 和 CPC 中完成操作低成本的因素有
CTR:如果超过1%,可以设置CPM策略,逐步提高每千次展示费用。
广告帖评分必须在六分以上。该指标将有助于降低广告成本。
让我们用一个例子来比较一下这两个模型。假设 数据集 预算是 5000 卢布。
如果您在 CPC 上购买广告,我们会使用公式 5000 卢布/20 卢布 = 250 次点击来计算每次点击费用(根据我们的经验,20 卢布 是 每次点击的平均费用)。
如果您使用相同的预算按 CPM 计算
则可以得到以下数字:1000*5000 卢布/100 = 50,000 次展示。
假设该广告的点击率为 1%。让我们计算一下:在相同预 励那些对工作失去兴趣或面临职业困难的 算的情况下,50,000 次展示 * 1% = 500 次点击。
现在我们假设该广告的点击率为 0.4%。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得到:50,000 次展示 * 0.4% = 200 次点击,预算相同。
我们可以看到,一切都取决于点击率:点击率越高,每次点击的费用就越低。”
统计中广告订阅者和信息成本
VKontakte 广告账户的统计部分出现了两个新指标。第一个——CPF——显示订阅者从广告中获得的价格。第二个“消息费用”显示用户点击广告后发送的消息的费用。
订户费用
Artics Internet Solutions 定向广告首 比特币数据库美国 席专家Ivan Chernyaev
“通过广告跟踪订阅者指标将使您能够快速准确地确定旨在吸引新订阅者到页面的营销活动的有效性。